阿阿~話說今天是萬聖節

一個月又要過了>"< 想想 這個月發生好多事

排球、演說、連續五天的假期、倒扁(←關我屁事阿?

這個月也換了兩次座位= =超冏

第一次坐某人附近,第二坐兒子前面

不過位子都好後面>"< 但對本班某些人來說,這個可是天大的好時機(把妹 釣凱子 好時機)

峰哥不要誤會阿 不是說你

為了我的生命安全,帶過就好= =怕某些人把我幹掉˙˙˙

10月也好多人生日,害我這個月中就破產˙˙˙
========================
對了,先說好 跨年晚會誰要陪我去看煙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