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啦...

還是打了這篇
=================

一開始本班優秀的體育股長,一直要我參加

我這個排球白痴去幹麻?

他竟然跟我說˙˙˙練就好了阿= =

我忍不去想到我當初學籃球有多辛苦>"<

排球應該不會輕鬆到哪

果然 打的手超痛˙˙˙

算了~反正都學了,就繼續巴
============
第一場根本沒有什麼好說的

跟5班 我只有一句話(比爛的)

受不了阿= =我自己也是廢到不能在廢

男生是OK的拉    但說到女生 哀~
============

看到我們自己的實力,第二場根本沒有勝算

但是呢 太子有說過"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去打

看看我們班男生 22:25 這死而無憾了

再來看看本班的啦啦隊 10:25 什麼鳥成績阿? (謎:你憑什麼批評呀?)

女生不是閃球就是亂打,真是的@#$%@#
=============

還好還好!本人演說第五名啦XD

哈哈!

題目:手機與我

我都亂說還有第五名>"< 比賽時 X的 計時員一直瞪我,害我很不爽

(想瞪回去說)
==============
人家要上公民課啦~~害我沒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