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即將進入二字頭的尾聲

最近看的書單三不五時都會出現那些,30歲前你應該要知道的XX,單身也可以好好愛自己諸如此類的書

 

回想起自己快要滿18歲的時候,想著要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紀念自己的成年

結果只跟朋友吃一碗cold stone的冰淇淋

20歲的時候...我現在也想不起來

就這樣到30歲

10年之間到底留下什麼、成長什麼?

 

有想到要做的事情就是穿婚紗禮服拍個人寫真

我想在我 30 歲生日當天寫下:

曾無數次假想如果自己躺在床上要臨終前

問自己有什麼事情沒做感到遺憾的

腦中有個聲音告訴我,拍個婚紗照吧

/

女人步入婚姻不見得人生圓滿,但是穿著婚紗的女人絕對是幸福的

也許是從小被童話故事渲染,內心總有一個當公主的念頭

對我來說,公主是幸福的,被很多人愛著

即便受到壞巫婆的咒詛、吃到有毒的蘋果,最後都還是能獲救的

 

我想要試著當一次公主,我想要看看自己幸福的樣子

一定很美吧

 

許了願就要認真執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