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挺久沒增文了

讓我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



星期五烤肉

從第四節考到第五節

張敬跟胖頭人很厲害耶

我都只負責吃,是不是XD

仁傑喝了幾口烤肉醬,其實他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心臟病+1-1會害死人

老人下棋也挺有梗的




結果我午休就沒去練合唱了

最近合唱一直請公假..

下禮拜二第三四節也要請公假

比賽前一天下午也請

令我有點不悅

其實是學弟一個比一個腦洞..

辛苦了我的耳朵




怎麼辦,我的化學

什麼氫原子光譜,我聽不懂啦




還是希望有人能跟我說" 做自己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