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
我總是裝的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你知道嗎?
我裝的好累,我不想在這樣繼續下去...
我不能在大家面前放聲大哭.
也不能在大家面前表露出脆弱的一面
=====================================
我不想再當隱形人...
不想再當小丑
不想再當玩偶
=====================================
天空依然是藍的
海水依然是清澈的

人類讓海水渾濁、讓天空變色
人類讓空氣變髒、讓地球生病
(謎:跟地球有什麼關係?)
(我:你安靜辣)
但是 宇宙依然是一成不變...還是一望無際...
我想變
變的更堅強、變的更勇敢..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