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以爲你做些什麼?

逗你開心...我不懂耶!! 第一次覺得要讓人開始這麼難

平常講一講笑話...大家就笑了...但是,你不是那種聽笑話就會開心的人...
甚至你潑我水..我都不怎麼生氣?!
只要你開心˙˙˙
=============================

在補習班。。聽到汪子翔說的 我還真的嚇一跳耶!!

不管是真的假的!我很開心!!謝謝

=============================

你在乎到我嗎?你搬家了!地址跟誰要。。不會叫我打電話去問吧?
我不敢˙˙˙補習班遇到跟你很像的人。。我可以把他當成你嗎?

=============================
最後,
希望大家!!段考得高分 生日禮物給我滿分!!
4/16
先預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