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星期四
報了仇

心情真愉快

你們兩個:是你們先對我不仁 不要怪我對你們不義

誰叫你要先出賣我?!哈哈哈哈
(謎:好邪惡的人。。)

至於另一個嘛

請問各位大大 打掃時間聊天 

叫做"邊掃邊玩"嗎?

如果不是 我這個仇報的好; 如果是 怪我倒楣
===========================

可是報完仇。。。怎麼都沒有高興的感覺。。

愉快是表面的。。爽快也是表面的。。

或許是我做錯了。。(謎:你後悔了嗎?)(我:安靜!)

以後好難做人唷!! 怎麼面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