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辣

被邱素蘭罵、全班被數學老師老師留下來

先來說邱素蘭的事

是這樣的

有一個20班的人進來我們班

很正常嘛 來找生物小老師的

結果邱素蘭把他叫出去

講什麼我是不知道辣

講完一進來就開始說

「各位同學注意唷!你們是幾年級?」

「7年級」

「學號開頭是幾?」

「4」(我還回答的很爽勒)

「外面牌子掛第一名,這是我們班的榮譽,所以不要讓別班的隨便進來我們班」(無炫耀之意)

邱素蘭繼續說「如果你要招待你私人的朋友,就不可以進到我們班來!」

精彩的來了

「向上次葉怡均就跑去隔壁班刷地」

「刷地?」蔡明昇說話了...

「對阿!葉怡均"精力"那麼旺盛」

「我這麼說都是為了你們好,如果別班東西不見了,就會懷疑你!」(狗屁辣,自認為別班都心懷不軌唷)

「既然不可以把別人帶進我們班,那可不可以去別班阿?」

「不行」全班說

「最好是不要辣」

我可是經過別班老師同意才進去的耶

又不是自己進去的

幹麻把別班想的那麼壞阿...

我隔壁班有以前的同學

我相信他

又不是只能相信自己     其他人都不能相信

照邱素蘭這樣說

我東西放在班上

同班同學每天都走來走去

若東西不見 誰嫌疑最大阿... 還不是我們班自己人

 ======================

今天的自習課

周美雲來上課

一開口就說

「四點半放你們走太早了辣,我留了五班 九班 二二跟二四!不要想偷跑唷」

自己為你是誰阿

上帝唷

都要聽你的唷

※就算是上帝我也不聽

最氣憤的是

改考卷時 有一題答案錯

我跟許佑寧好心跟他說

他竟然說「怎麼連小老師這種題目都不會」

我當下就不想問了

老師事後在黑板講解

結果證明我的答案沒錯

老師連"對不起"都不會說一下唷

老師就可以不講理嗎?

還在一直罵(是邊講邊罵)

「你們負數怎麼那麼鈍阿?比大小都不會比」

我今天是來讀書 不是來給你罵的

就是不會才要問

我們班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每次只要有人問問題

他就一定會說「不是敎過了嘛,這種題目都不會」

就是不會才要問阿!

補習班老師一樣姓周

怎麼差那麼多?

 ======================

今天真是太氣憤了...

最近大家都快段考了

大家要加油唷

這次目標(校牌100名以內)

(謎: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