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只有你
在我心中也是你
揮之不去的身影
為何不等我來尼

這詩應該不用翻譯八
最後一句翻一下
為何不等我,要讓我一直苦苦追求?
==========================
今天下午...真的好開心
見到了毛毛...還有阿柔
一股莫名的情意湧上心頭..
那是什麼感覺?
(謎:是不是見到老朋友的感覺?)
好久不見的大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的很好阿?
下午吃完飯去打球...
但是我的腳..
不管
照打了
後來張育倫也跑來了...
我都不能做什麼..
但至少
我參予的大家的活動
怎麼說呢?
有種溫馨的感覺
(謎:溫馨個什麼勁阿)
我只要想到
在石中還是有人陪著我
我就不會感到寂寞...
只要跑一下23班
魷魚就會聽我訴苦
只要跑一下16班
杜弟就會陪我..
但是
他們不能一直陪我 606也是..
或許我應該放下一切
遠走高飛...
======================
事情過去了,不會重來
再怎麼難過,不會重來
但我不想把握現在~也不想拼湊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