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哈...星期五是最開心的一天.. 

第一節 

生物

是代課老師

代課老師說「快去實驗教室!」

老師的上課方式..

用頭影機上課

就想到了...

詹永宗老師

以前他都是用那白色背景加新細明體的字..

往往..

大家都很怕他...

但現在混謝謝搭呢

第二節課

國文

<不想說,所以省略>

第四堂

音樂課

今天是玩一個遊戲

類似蘿菠蹲的東西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組團隊精神不好

沒想到得第二名

這代表什麼嗎?

第五節

地理課

老師燙頭髮...真驚訝

老師一直說課很趕

所以就上的很快

害我都聽不懂...

第六節

生活科技

我們去試射飛機

我做的飛機根本飛不起來...

那個哪叫飛機阿?!

第七節

欠扁的歷史課

老師也說我們課上的太慢

只是沒有像地裡那樣趕...

但我都不想聽

終於放學了

我很想告訴有些人

「不要以為我悶不吭聲 就是好欺負 不要小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