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我上週又把fb開回來了,因為需要將斷捨離的東西需要post到地方社團,要不然不知道怎麼處理...

 

最近買了一堂Hahow的線上課程

出社會之後好像就沒有認真上過什麼課(默默地望向五萬塊的國考函授講義)

講師是鄭俊德,當初是在koko文字大藥房參加許皓宜心理師的座談時認識鄭俊德

也加入他們的閱讀人讀書會社團,鄭老師也這樣一直經營好多年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走進書店看到各種漂亮的封面會覺得很開心

不過實際從圖書館借書回家看卻都會看很慢或是常常時間到期就直接歸還

沒有真正的發揮效益,所以我才想說要上這門課

 

昨天7/22晚上Hahow有另外一門課,是豹投資平台的Sophia教大家解讀損益表

講解得滿簡單的,營業收入-營業成本=營業毛利

營業毛利-營業費用=營業利益

利益率=營業利益/營業收入

 

就是如此之簡單,以前在學校應該要好好上會計課的QQ

Sophia在上面有開三門課,以內容來評估都不便宜,我想說財報相關的還是之後自己找書看吧

線上課程要怎麼衡量價值也是現在要思考的問題

10個小時的課開2000塊,但是講者語速慢,東西也不精闢

跟3個小時的課開5000塊,但是講者講的都是重點中的重點

講者都不是生活上常會接觸到的人,無法得知教學品質

 

最後打個廣告(如果這部落格真的有人看的話)

本人生理女性現在單身想交朋友XD

期待解封之後可以趕快多認識一些新人

疫情再封下去我真的要變邊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