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身為一個地獄使者,每天希望廢物家人趕快去死

今天要來分享情緒勒索的對話,真人真實沒有在改圖的

 

前情提要

她一到五去板橋的住處,六日會過來唭哩岸

就會開始亂發脾氣,覺得衣服沒曬好、垃圾沒整理好、廁所沒刷、東西沒擺好

然後硬要去整理另外一個人的房間,開始咒罵叫她快點去死

我的休假日根本無法休息

講完之後她就開始說自己很可憐阿,跟我爸之間如何如何

 

馬的,你跟你老公怎麼樣乾我屁事,我是先出生之後你才選這個老公的是嗎?

自己也離不開那個廢物,過得不好所以就也要讓大家都過得不好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看了多少情緒勒索的書也沒辦法改變她,但他就是完全不講道理的廢物老人

現在唯一的作用就是讓我所得稅報撫養可以少繳一點稅

哪天接到電話說她自殺還是往生我都覺得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