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上禮拜跟我拿了一萬塊

已經出社會的那個人只會跟爸爸拿錢

想到就不爽,一小時120慢慢賺的錢就這樣丟到水裡了幹

 

120可以買你陪我聊天一小時嗎?

早上出門的時候在想要不要乾脆把LINE帳號也刪掉算了

反正也沒人傳訊息

 

假日想找個人聊天,傳一個訊息兩天都沒已讀

怎麼這麼可悲

 

之前覺得人死之後沒留下什麼東西很可惜

但其實這句話是有問題的

人死掉之後就算真的什麼都沒留下,「死人自己」是不會覺得可惜的

只有現在活著假想死掉之後才會覺得可惜

 

雖然不能像鄭捷一樣登上維基百科

就當這裡是自己的維基百科吧哈哈

我雖然沒有很乖,可是我也來過[參照:我很乖我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