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句話不是我說的,是《你不知道絕對會後悔的100句話》裡面寫的


摁...這句話很適合我



其實陪著自己喜歡的人做他/她喜歡的事,應該很幸福吧


也許我能懂有人很想交女朋友的心情


因為我也想找個人陪是吧



也許會覺得他很好笑


但我還滿佩服他的勇氣


也許外表不怎麼樣,至少他勇敢



怎麼寫一寫就寫到這裡了呢:P





今天張文漢老師說的那個團,叫做比吉斯,被我不小心翻到了XDD


http://www.books.com.tw/CD/po/media/0000105973.php





話說...今天經濟課我不是故意要睡著的:(((((


我有很認真要睜開眼睛看看林大師在上什麼


整個畫面都在晃...我就睡著了...





每天起床就對自己說:「我好棒,


感謝我有一雙眼睛,可以看看這世界


感謝我有鼻子,可以呼吸到不算新鮮的新鮮空氣


感謝我有嘴巴,可以跟家人說話


感謝我好手好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一起床就會有好心情喔,哈哈





傳教的...如果你不是來找我傳教,我覺得我們可以當朋友...


你害我現在都不敢自己去經營餐廳吃飯欸....(痛哭)


有沒有誰可以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