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逼自己戒FB了,疑?我怎麼會說又呢

除了使用訊息、社團談公事之外,盡量不要po文,反正也不能解決問題然後又要惹人厭被取消追蹤

 

以上廢話完畢

 

還是把之前的po文貼過來好了

-----

與其想要怎麼讓我媽願意去看醫生或是怎麼改善她的情況
還不如好好把握現在可以相處的時間

其他人不回家吃晚飯,我來
其他人假日沒休假不在家,我在

看著她越來越胖腳越來越黑越來越腫,一開始會覺得是不是我的錯,可是又馬上想到我上次在急診室崩潰的時候,她還是堅持要回家的態度

一方面跟朋友說自己這裡痛那裡病,一方面又把別人給的建議關心不當一回事

跟自己說要習慣她的哀嚎, 雖然每次聽到心裡還是會有點悶悶的

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吧,如果是個幸福的家庭,更要好好的珍惜,因為那真的得來不易

-----

 

然後今天我爸感冒人不舒服,想要叫我們陪他一起去急診

我媽就跟我姐說:「急什麼,死不了拉,給我吃完午餐再去」

我前一天居然會發什麼文說要多陪她,bullshit

她只會越來越自私,嘴越來越賤而已

 

就拿每天的早餐來說,我姐幾乎都不吃早餐的

我媽還是會很殷切地問他說「你早餐要吃什麼,我弄蔥抓餅給你吃好不好」

操你妹的,換作是我呢?

「媽,早餐吃什麼」

「冰箱有瑞士捲自己去弄」「銀絲卷在電鍋裡」

操,要吃她一塊蛋餅就說蛋餅皮在冰箱垃圾堆裡拿不到

幹拎娘越打越生氣

 

言歸正傳虐待兒童這件事

我媽幾個月前接了一個新的小妹妹(11個月)

但是她非常討厭這個小妹妹

對她從來沒有好聲好氣的講話

 

也沒有好好地抱她,都是直接兩隻手抓腋下這樣把她拎起來

正常來說洗澡都會先跟小朋友說「來,我們要洗澡囉」

這樣才不會嚇到小朋友

但是我媽都不會

直接抓起來很用力的放到洗衣蓋上脫衣服

把她放到兒童座椅、床上包尿布都是都很粗魯的丟

吃飯也不會跟她說「來 我們吃飯」

吃藥也不會跟她安撫說「來 吃甜甜唷」

全部都適用塞的,嗆到也不管她繼續塞

甚至我媽不讓她睡覺就會直接把她從娃娃床上直接抓起來(還在睡覺的狀態強制把她吵醒)

(ps.這樣很容易嚇到小孩)

 

想到就碎碎念「怎麼會有這麼醜的小孩」

「看了就討厭」

那個妹妹非常怕我媽,整天被這樣丟來丟去甩來甩去不怕才奇怪

 

我們想要拿什麼東西給妹妹吃我媽就會說不準,意思就是她不用吃這麼好

 

看了都覺得她好可憐怎麼會來我們家

要是以後我的小孩也遇到這種壞心的保母怎麼辦

完全不陪他玩,也不跟他講話

就只是吃飯洗澡睡覺

看了都於心不忍想偷偷寫信塞給他的爸媽叫他們把小孩帶回去

 

我應該怎麼救救這個小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