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消失在這個世界

(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怕說出來被恥笑呢?)

但又沒勇氣真的離開

就只好先從虛擬世界開始了

 

你還記得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一天是怎麼開始的嗎

吃早餐的時候是看氣象而不是滑著手機看八卦版

 

但或許沒有地方可以抱怨,任何生氣的事當下都只能自己吞下去

研究室的印表機每次去每次都要從弄一遍;掃描器這次設定好了下次又不能用了

騎U-bike時被馬路上的水花濺到小腿

要去上廁所時發現平常都會有的衛生紙已經用完了,又要回去研究室拿衛生紙

 

下午跟同學到內湖星巴克聚聚,因為有張買一送一的券只到今日

聊了她的感情事,希望她不會覺得我很無趣,沒辦法回應她什麼

也謝謝她是第一個發現我facebook帳號異常的人

 

晚上到美麗華逛誠品書店

之前開了一些書單就隨手翻翻

發現自己真的沒有辦法認真靜下心來好好的看書

會不會其實戒facebook也沒有辦法改善專注力阿?

 

「我想回家,但不想回那個只是洗澡睡覺的地方」

 

從美麗華做接駁車回到劍潭,剛好就是士林夜市

買個晚餐吃好了,想想自己好像也沒有一個人逛夜市

想要找一口煎餃沒找到,另外一家煎餃加減吃

 

準備要去搭公車的時候遇到兩位外國人,一開始以為是傳教的

他們好像不是說英文,後來才聽清楚原來是要問士林夜市在哪裡

心想他們應該是在士林下車才會從那邊走過來吧

 

等公車的時候刻意不看app

以前沒有等車時間的時候應該就只能單純的等吧

反正不趕時間,公車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

 

那些曾說我無病呻吟的人知道我現在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嗎

我覺得我是不是生病了

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無力到連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我主動關心別人

「嘿,在做什麼呀」

(已讀)

...

我希望有人可以關心我這樣很玻璃心嗎

facebook既然不能抱怨那就關起來好了

 

 

 

「如果你說不喜歡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對人生毫無目標、個性太悲觀

那我真的認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