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了成淵教室之後

一片死寂= =

我就選了1-1的位子坐下來了...

之後學姊發了名牌跟健康卡跟公共服務的卡

在寫的過程班導出現了!!!!

他也是教國文...

之後就說了一下常規

先安排掃除工作然後就自我介紹(非常無聊)

之後就是開訓典禮...

活動中心在5樓..沒開冷氣..

爬了又爬..

中午有學姐跑來找我拉塞,說要加入吉他社(你送我吉他我就去!!)

下午第一節又是活動中心...再爬一次樓梯!!

接下來兩節就是電腦教室的課

要填基本資料(用電腦)

第一次填好按送出,跟他我說無法顯示網頁

第二次打完教室跳電....

第三次就沒問題了啦,然後就發現可以用信箱跟好友聊天..

呵呵

不錯不錯

今天真的好累= =

有5個石中畢業,一個是23班唷~~

"看綠色植物,保護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