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真的覺得這教練莫名其妙

他之前教很快、第二天還不是很熟就帶我道路駕駛這些都算了

 

昨天(7/28)突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你今天會來嗎?」

「蛤?我不是一三五上課嗎?」

教練:「噢!他把你排錯了,變成一二五」

我:「可是我人已經在外面,今天不會過去,那明天還要去嗎?」

教練:「明天不一定有車子阿」

 

是你們自己弄錯這什麼態度?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六點"有一通未接來電

沒顯示號碼我猜應該就是教練

 

之後十一點打來,口氣好像是怪我六點沒接到電話

打來是說原本上課時段一點到三點沒有車可以練,要延到三點到五點

叫我14:50到關渡捷運站打電話給他

 

我其實很早就到了

想說應該也是像以前一樣整點都會有車就可以坐

結果老頭14:50打電話來說「我不是叫你打給我嗎?你不打來怎麼會有車子去接你?」

兇屁阿幹,你們三點本來就會有車到捷運站不是嗎?

 

之後進場練習,要我看公佈欄也是一直在催三小

練習的時候說我不要把窗戶全部關起來,要不然怎麼聽得到鐘聲

 

下課要離開的時候哪個白癡教練倒車不看後面有沒有人,差一點撞到我

老頭就叫我們在辦公室門口等,根本沒有車回關渡捷運站

還是主任開車載我們回去

這老頭到底有什麼毛病

 

ps. 大度路上的"古代"千萬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