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對吧,一轉眼七月底了

我明明記得昨天才放暑假的( 大誤 )



這個月真要說我做了什麼

大概就是喀完整整三部偶像劇吧( 命中注定我愛你、放羊的星星、深情密碼 )

當然要來點心得意思意思!!( 其實想跳過的可以直接拉到有分隔線的地方... )

首先

命中注定我愛你

客觀來說

真的只能說感情是命中注定的

非常主觀的來說

Dylan為什麼沒有跟欣怡在一起阿?!

他哪一點輸紀存希阿?!說說看阿( 翻桌 )

摁..我覺得這是三立最近最好的一部戲

有被感動到 ! !

相對於現在播的福氣又安康,我只能說...邱澤好帥 ( 喂! )

不是啦,真的要在加油 ! 



放羊的星星

小志很帥

感動的部份少了一點,拍攝過程倒是挺厲害的



深情密碼
它不是三立的戲,所以當然有差嘛

雖然整部戲都很安靜...

不會講話的比手語....會講話的很少講話= =

最後戚偉易真的死了....( 有點失落 )

愛深深13年的左鈞比不過跟深深相處1個禮拜的石膏腳

這點倒跟命中注定很像( 兩年比不過三個月 ) 

整個來說真的是一段很淒美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暑假就是有暑假作業這該死的東西....

習字帖我寫了22面6行又7個字

數學我還是只寫了一題

大家都在努力的唸高二的東西了

我在做什麼呢?!( 好啦,我知道我都光說不練 )

要是我只剩三個月,那我會做什麼呢?( 看slience中毒?! )

我不知道,但我絕對不會把時間用來寫習字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分班名單

我明明記得我才剛來成淵社辦報到沒多久

還跟爸爸研究走哪一個出口比較近

那時被稱做小高一

現在不會再叫我們小高一了

而是叫我們要認真唸書

或許,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