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一個鄉下來的人要進京趕考了

 

IMG_1430  

三人一組五位教授共20分鐘

教授由右至左分別是:張欣綠、郁方、李有仁(系主任)、余千智、張維中

(網頁在此http://goo.gl/uKMVvc)

 

一進去系主任就用英文開場:「一開始請用英文自我介紹一分鐘,然後會指定你們念一段英文」

別怕,我原本是想直接跟教授說我沒準備,可不可以用中文介紹

但這樣就low掉了阿,好歹用幾個單字也要掰出來吧,雖然我只講了三句連一分鐘都不到

 

第二位是郁方副教授,問程式題,例如 def g(n:int) n=n*n ,當n=5會輸出什麼結果

好不容易建立一點自信心的時候,系主任就跟郁方教授說「好了程式不用問這麼多」

這他媽程式題應該多問幾題的硍

 

第三題是張欣綠副教授,問物聯網是什麼,未來發展物聯網成功的關鍵

是的,有礙於我根本不知道物聯網是幹嘛的,所以我就回答什麼雲端化拉虛擬化

 

第四題是張維中副教授,根據書面資料的研究計畫做提問,其實我也沒聽清楚他們問什麼(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XDDD)

好像是問是什麼環境或現況所以你才會提出這樣的研究計畫

我:「因為現在大多APP都是消費者…」

張:「簡短的講重點」

(哇賽,寫論文不是要鬼話一堆現在居然要我講重點?)

我:「我覺得可以用服務科學的理論來發展」

 

第五位余千智教授,直接問我研究架構裡的「使用意願」跟「滿意度」對「員工績效」有關係嗎?

我先解釋了APP有什麼功能所以可以看員工績效,但其實整個架構好像就是錯的XDD

解釋完後他就說「所以A跟B可以看出C嗎?好沒關係,下一位」

 

 

 

 

登愣

離開舒適圈你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廢物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