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is what remains after one has forgotten what one has learned in school.  --Albert Einstein

教育就是當一個人把在學校所學全部忘光之後剩下的東西。 --愛因斯坦

 

偶然點到這板,就看到了這一句

 

已經忘記角動量守恆是什麼了,但我還記得國城說過

「不會讀書沒關係,但要會好好做人」

 

忘記秦嶺淮河是什麼的分界線,但我記得地理老師說過(好啦我也忘記地理老師叫什麼名字了)

「成淵不到三公頃」

 

忘記經濟學到底學了什麼,但我還記得林南宏問我說

「你看那棵樹的葉子有沒有在晃」「ㄜ...有阿」「沒有,那是你的心在晃」

 

忘記資料庫學了什麼Group by,但我還記得第一堂課的那張圖片

工程師看到的盪鞦韆跟客戶看到的跟系統分析師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那天走去捷運站的路上突然驚覺到,我已經21歲了耶

沒什麼,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