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後一個暑假來到尾聲(每次開頭都這句煩不煩阿)

這次的行程很早就定好了,第一天先去桃園的渴望會館,第二天就在六福村水樂園玩一整天

 

行:

第一天原本要從公館坐5350客運,不過突然殺出一台租賃車,可以載我們下去

喊價一人150,由於第一次遇到這種的,想說也是個經驗

第二天早上是坐計程車到六福村水樂園的,回台北是坐5350客運

 

食:

這兩天根本7-11化工日,因為渴望會館是在半山腰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只有地下一樓的7-11跟商店街而已,我們就在這邊解決好幾餐

第二天只吃了他們提供的豐盛早餐,有中式跟西式還滿好吃的

午餐由於在水樂園內所以搶其他人的雞排吃了幾口,晚餐又是回到家裡買7-11(崩潰)

 

住:

不得不跟上次四天三夜親友團來比,住的算是很高級了

IMG_2912.JPG

(▲是兩張雙人床的房間)

 

IMG_2913.JPG

(▲浴室乾溼分離,牆壁有沐浴乳跟洗髮乳)

 

IMG_2914.JPG

(▲浴巾跟毛巾)

 

IMG_2918.JPG  

(▲洗手台旁的擺設,除了牙膏牙刷自備其餘皆有提供)

 

IMG_2915.JPG

(▲熱水瓶跟茶水)

 

這次的套票是住一晚四人房加一張水樂園門票1350

如果照原本的換算的話一晚住宿是975,滿高級的阿:)))

      

樂:

終於要寫到樂的部分了(擦汗)

第一天下去才12點,由於要三點半才可以check in

先包了兩個小時的KTV包廂、再玩一個多小時的wii跟撞球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登愣)

IMG_2909.JPG

(▲煞氣的憶非)

 

IMG_2910.JPG

(▲Wii,我後來有玩一下高爾夫,整個很弱哈哈)

 

IMG_2911.JPG  

(▲空空跟阿茶)

 

1.jpg

(▲傍晚時一起在園區內騎腳踏車,阿茶車子是反的因為他是幫忙拍照的人XD)

 

2.jpg

(▲可惡我發現我應該要過來一點的,阿茶最後還不小心跌倒,謝謝她辛苦的拍攝)

 

3.jpg

(▲大家都躲在樹後面唷)

 

IMG_2916.JPG

(▲沿路風景,很像御茶園廣告場景)

 

IMG_2917.JPG  

(▲最佳情侶檔,小乖妙麗)

 

回到房間後就短暫的休息,看電視討論誰有整型誰沒整型(無誤)

其他人就去樓下游泳,但我想說隔天一整天都玩水

如果現在就把泳衣弄濕很麻煩還要換衣服什麼的,就沒一起去了

4.jpg

(▲消夜時間,我的泡麵還是阿空借我拿手上的哈哈)

 

IMG_1239.JPG  

(▲房卡跟水樂園門票)

 

終於到了第二天的六福村水樂園囉(跳一下)

因為9/4(四)非假日所以整個園區不到十組客人,所有設施幾乎都玩過一遍了

(好啦除了一個不敢玩之後)

以下將由我為各位介紹各項遊樂設施,請搭配以下園區導覽地圖

 

(2)碧海藍天

就是人工造浪,最前面水深180公分需租借救生衣才會讓你去前面

我們只在紅線前面而已,就這樣浪來了跳!趕快跑去前面再跳!

總共有三波,其實跳到最後腳滿酸的

 

(3)激流勇士跟(13)漂浮河流

簡稱漂漂河,因為沒有人所以我們就一直飄了應該有十圈吧(加起來)

工作人員一直翻我們船,或是我們互相翻對方的船哈哈

 

(5)大漩渦

這原本是個我篤定絕對不要去玩的一項

因為滑下來轉一轉會讓你掉到一個200CM深的池子裡

踩不到地多可怖阿,不過我最後還是上去了(囧)

救生員會在下面丟浮板給你,這根本是個考驗信任感的設施...

至於玩到最後救生員搭訕兩位同行友人又是另一段故事我們留到後面在說

 

(6)急速飛魚

三個普通滑水道,可以說是暖身用

 

(7)暗黑滑行

就...有蓋子的滑水道,看不到外面所以叫暗黑,應該是拉XD

高度不高,暖身用

 

(8)海神飛艇

五層樓高阿各位觀眾,兩人乘坐橡皮圈滑行一個U型

U的尾端急速俯衝,阿阿阿阿阿阿

下來的時候就救生員問「還好嗎?」

話都還沒說完就翻我們的橡皮艇,可惡

 

(9)千里獨行

一人乘坐橡皮圈溜下去,沒什麼記憶點,應該不恐怖XD

 

(10)急凍滑道

來來來哩來哩來,六度而已,這池子的水只有六度

高度不高,不用橡皮艇直接屁股坐著滑下去

我的隱形眼鏡在這邊差點飛掉(所以後來索性拔掉不戴隱形眼鏡了)

 

(11)天旋地轉

嘿嘿,這個我躲掉沒有玩,他沒有U型滑道

直接就是個V型,太刺激了我還是看別人玩就好了XDD

 

(12)水迷宮

就是個跟救生員PK的地方

 

(14)雙魚遨遊

兩人乘坐橡皮圈溜下來,下面會有工作人員拿水槍噴你...

原本說要玩3遍的,可是橡皮圈要自己扛到三樓去我覺得實在是有點累玩兩物就放棄了XD

 

(15)粉紅沙灘

就沙灘...不過我們沒進去玩就是了

 

 

終於把設施講完了呼

9.jpg  

(▲離開前的合照,中間那位就是在大漩渦下面的救生員)

 

13.jpg  

(▲搭客運回家囉)

 

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把好的事情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

以後回來看的時候就會想起當初的美好回憶

一定會的

 

我們認識六年了,也許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交友圈了

好吧其實就我沒有

聚在一起還是可以笑得跟瘋子一樣

謝謝你們,我們很快就又會在一起出遊的

 

 

對了我後背忘記塗到防曬現在肩膀整個要炸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