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根本就是極M

看這部戲的重點根本不在兩個男主角

雖然唐基勢是個反派角色,但是霸氣深得我心XDD

(不過聽說後期脫脫滿搶眼的,這之後再說啦XD)

想要找奇唐的對戲級數整理,竟然沒有?

太詭異了,只好下海自己來寫了

為了這個我要從前面開始重看欸(根本真愛)

 

第六集

45:50 王裕被射傷,承娘揹著擔架拉著王裕,唐其勢到隊伍後方看了幾眼

53:08 唐其勢覺得阿狼身上有女人的氣味,他弟還酸他「才幾天沒碰女人而已」

57:50 唐其勢把阿狼抓過來亂聞,還把劇組戲服撕開發現阿狼是女人,劇情超展開

第七集

一開始把承娘打扮好送到唐基勢的帳篷裡,08:18撲倒

32:54 承娘恢復女性打扮,因為沒有進食所以跌倒,唐基勢回頭看了一下

38:00 瀋陽王不給承娘吃東西,被唐基勢看到,侍衛壓著承娘來自己帳篷

          拿了一隻雞腿給承娘(無誤)

44:37 唐:「那邊的那個丫頭,把她從宮裡趕出去」

          突滿:「您的意思是要把她送去妓院嗎?」

          唐:「不,那孩子我會帶走,你只要把她趕出去就好」

第八集

23:00 承娘準備要刺殺草包皇帝,剛好被唐其勢叫住

          「在宮裡當宮女感覺怎麼樣阿,現在還不晚,如果你現在改變主意,你現在就可以脫掉水賜伊服裝,享受榮華富貴」

第十集

13:35 草包皇帝叫來唐基勢詢問有沒有阿狼的消息,唐心裡OS:在草包發現之前,要盡快把阿狼弄出宮

49:39 承娘頭頂著衣服遇到唐基勢

          唐:「好久不見了承娘,阿在這裡都叫妳阿娘吧,(嘆氣)臉上真是粗造了不少」
          奇:(把衣服的盆子丟給唐)

         唐:「你這脾氣跟從前一模一樣阿(笑)」

第十一集

34:42 唐看到奇從皇后殿裡走出來,才知道皇后找承娘幫忙一起害朴氏

          唐:「剛才有一個水賜伊從你這裡走出去,在幫我們的是那個孩子嗎?」

          失里:「是阿,做事很機靈也很到位呢」

          唐:(一臉凝重)

          失里:「怎麼了,你哪裡不舒服嗎?還是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唐:「沒什麼,給朴氏吃那個藥了嗎?」

          失里:「當然,我親眼看見她吃下去的」

          唐OS:承娘不可能會幫我們啊

35:57 唐去找蓮兒,也給她藥

38:55 躲在後面偷看蓮兒跟承娘,被突滿公公發現

第十三集之一

10:16 真假懷孕之事,兩人互視

10:34 唐拉著承娘到書房

    奇:「你這是在做什麼」

          唐:「就算騙的了別人,也騙不了我,這一切都是你這丫頭搞的鬼,我要把你…」

          奇:「(拿出皇后答應給她的出宮令,上面還蓋有代表皇后的印章)知道這是什麼嗎?」

         唐:「這是什麼?」

         (畫面帶到皇后跟承娘約定的畫面)

         唐:「你…阿娘你…」

         奇:「你剛剛是想要殺我嗎?好啊,我們看看到底是誰先死」

         唐:(努力想把紙搶過來)

         奇:「我要叫囉我要喊人了喔,你不希望現在就讓皇后的陰謀曝光吧」

         唐:「你還真是愚蠢,為了幫廢主報仇要與我們為敵」

         奇:「我不是為了報殿下之仇」

         唐:「不然是?」

         奇:「是你殺死了我娘,我娘就因為你射的箭往生的」

         唐:(一臉難以置信)

         奇:「你若不想再與我糾纏,就老老實實地讓我出宮,我一點都不想再看到你」

         唐:「難道…我居然…真心喜歡上那個丫頭了嗎?」

27:36 侍衛:「該如何處置那個叫阿良的丫頭呢?將軍,快下令吧」

          唐:「(回想父親說不能露出軟弱的一面)殺掉!」

          侍衛:「遵命」

          唐:「為了父親跟家族,我絕對不會後悔殺了你的」

29:13 唐的侍衛準備要殺承娘,卻又被唐另外一個侍衛殺掉了,搞得我好亂啊

第十三集之二

01:38 順便一提草包皇帝把皇后給承娘的出宮令燒了

01:46 唐:「(拍桌)什麼?草包皇帝帶走了阿良?」

          侍衛:「殺了我吧將軍」

          唐:「那麼要殺阿良的戈瑟怎麼了?」

          侍衛:「這點您可以放心」

第十四集之二

05:10 系統提示:草包使出了撲倒!

08:38 系統提示:燕鐵開啟了「血書」任務!

15:16 承娘終於看到回宮後的王裕了

第十四集之三

00:57 王裕彈琴與承娘來回注視,唐其勢做了個轉頭的動作

18:32 王裕拉著承娘躲過草包的緊迫盯人,他們終於有時間獨處了

第十五集之一

04:16 王裕跟承娘提及血書一事,承娘想要幫王裕卻被拒絕了

第十五集之二

16:25 方臣佑暗中請承娘幫忙上疏血書,來到約定書房,把假的血書夾到書中

          承娘來到書房剛好被唐其勢看到,進而進書房找承娘

         唐:「你在這裡做什麼?」

         奇:「不管做什麼都與你無關」

         唐:「(搶過承娘手中的書)你為什麼要看這本書」

         奇:「陛下吩咐過睡前要唸書給他聽」

         奇:「(搶過書)告辭了」

         唐:「(把承娘壓到書架)」

         奇:「您這是做什麼,我是大明殿宮女」

         唐:「可惡的丫頭」

         唐:「你說我殺了你娘,死在我手裡的宮女不下千百個,我哪會記得誰是誰啊,你可不要誤會,並不是我不能殺你,而是我現在不想殺你」

         奇OS:總有一天我也會殺了你的


第十六集之一

17:25 王裕發現承娘偷偷幫助他,很生氣的叫承娘再也不要來找他,承娘傷心地離開被唐其勢撞見

唐:「你哭了」

奇:「我不想跟你說話,讓開」

唐:「朴氏的杜子越來越大,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意味著你的罪越來越大了」

唐:「(抓著承娘)不要為別人哭,你只能為我而哭,我若得不到你,就徹底毀掉你,讓你變成世界上最淒慘的女人知道嗎」

只能為我哭.jpg

 

第十七集之二

17:16 唐想跟承娘打聽血書的消息

唐:「有沒有聽皇帝說有關血書的事情,如果皇帝有提到,你就來向我匯報吧,我不但會饒你一命,還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

奇:「(笑)」

唐:「大膽!你這是在嘲笑我嗎?」

奇:「一旦找到血書,大丞相就會背負大逆不道的謀反罪名,也許對我而言,是個報仇雪恨的機會,往後我會多注意的」

唐:「仗著皇帝親信了你這丫頭的愚蠢,向天借膽了阿?你可知在大草原上,被老鷹盯上的兔子會怎麼樣阿?就算再怎麼奔跑,終究逃不過老鷹的鷹爪,你既然已經被我盯上了,下場就跟兔子一樣」

第十八集之一

04:10 王裕問承娘要不要跟他一起回宮,兩人終於解開心結了

06:14 唐看到兩人相擁,轉身離開

第十八集之二

14:25 唐懷疑是承娘暗地幫助皇帝找血書

第十八集之三

06:42 唐用計讓承娘被捕

17:40 唐:「我說過,既然我得不到你,那誰也別想得到,就算得不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命」

 

8/6(三)已將全劇51集追完,後面奇唐的對手戲變得沒有那麼有feel

本人已轉向奇脫派了,所以奇元就更新這此結束了XD

 

106 / 1 / 24更新以下:

脫脫才是我的愛阿!!

以下大量截圖

你跳的這是什麼舞.jpg

承娘一開始要求伯顏用養女的身分競選後宮

脫脫很不看好承娘,各種吐槽

 

脫脫會心一笑.jpg

脫脫笑起來好帥喔我要戀愛惹(喂!

這幕是承娘問她孫子兵法跟吳子兵法孰優孰劣

套話讓脫脫接受自己去選後宮

 

永遠無法回頭了.jpg

脫脫:「踏進皇宮的門,就永遠無法回頭了」

 

抓術士.jpg

進了皇宮之後就被答納失里各種銃康,還被下了巫術

都是脫脫解救了承娘

 

不能看透.jpg

這好像是在查燕鐵秘密資金的時候

承娘不讓脫脫知道自己也在調查這件事

脫脫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不能阻止.jpg

承娘想要讓脫脫去阻止伯顏

 

脫脫告訴貴妃王裕已死.jpg

脫脫負責流放王裕的隊伍,結果卻被偷襲

 

脫脫告訴貴妃王裕已死2.jpg

承娘很傷心,問到底是誰殺了王裕

這應該是唯一一次跟脫脫這麼大聲講話

脫脫告訴貴妃王裕已死3.jpg

脫脫很大聲地回答,希望貴妃娘娘可以冷靜

甚至還說是因為要讓伯顏走回正途所以才會一直默默幫助娘娘

將一些錯誤視而不見

 

脫脫拔刀.jpg

脫脫拔刀的樣子好帥啊,這是要殺廉秉洙的時候

 

不應該由貴妃受罰.jpg

脫脫在大殿上親手殺了伯顏,但是貴妃卻因此被皇帝遷怒

脫脫看著貴妃受罰.jpg

脫脫默默地看著貴妃

-----以下還有一些記憶點截圖-----

趕走承娘.jpg

王裕把承娘趕走,不希望承娘在皇宮裡幫他忙

 

當我的王妃.jpg

王裕求婚!!!還說願意的話就把髮簪戴上

隔一天承娘沒戴還有一點失落,可是第二天就看到承娘戴上去了

超喜歡這段的

同年同月死.jpg

我是支持承娘跟王裕在一起的

就算再看一次我還是不喜歡那個草包皇帝

 

是我兒子jpg.jpg

王裕到後來才聽部下提起摩訶原來是自己的兒子

 

我是你爹阿.jpg

但是過沒多久摩訶就因為廉秉洙發的毒箭毒發身亡了

不要期待別人對你好.jpg

承娘揭開摩訶身世祕密的時候跟他說

要自己堅強,不要期待任何人會對你好

這是她唯一可以對他做的事了

 

燕飛秀喜歡王裕.jpg

燕飛秀喜歡王裕,最後幫王裕逃亡的時候中箭死掉了...

 

我愛你承娘.jpg

皇帝最後在臨終前跟承娘的告白,說完這句話就斷氣了

我的主人只有錢.jpg

骨朵是鷹泊集團首領,皇帝問他為什麼要背叛我

骨朵說他沒有背叛,因為他從一開始的主人就不是皇帝

是錢

 

沉迷權力.jpg

燕鐵最後跟伯顏說的話也證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