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聽我在這邊抱怨東抱怨西的一定很煩吧(好像不久前有說過這句話)

但這依舊是篇抱怨文,日子就夠難過了,再不找地方發洩我一定會爆炸

請不爽不要做的正義魔人先行撤退

 

三月過完就會好了

可惜現在才月初

 

今天最讓我崩潰的一點是

負責人交代我去擦櫃子

正當我要去廁所拿抹布的時候

她又把我叫過去了,我說我要先拿抹布再過去

結果她叫我過去幹麻你們知道嗎

 

「這個你幫我搬一下,我MC來」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你MC來就特地叫我過去搬一個小箱子

從地上搬到另一個大概只有膝蓋高度的箱子上

 

我MC來痛到快要死掉的時候還不是照樣端盤子

盤子比這箱子重多少倍你知道嗎

我MC來痛到不能思考的時候還不是照樣考程設期中考

是我命比較賤就對了

 

為什麼這種人還可以在職場活得好好的

我們新鮮人出去22K還要隨時擔心哪裡做錯事講錯話能力不足

這有道理嗎?

做事效率差,我知道你們五點要準時下班

16:50分就把資料交給你

你還可以拖到17:10分才弄好

你他媽可以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嗎?

 

到底為什麼她可以生存的好好的我不懂阿

真不敢相信在職場上竟然有這種人

竟然沒有被老闆開除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