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高雄很落寞)

最近家裡還是沒什麼進展

 

我媽應該是吃到酸民口水了

現在開口閉口就是不爽XXX

 

今天星期日,死小鬼早上七點就在客廳玩保齡球

他媽的吵死了,我就在房間喊:

「小聲一點好不好」

我媽就開大絕了:「不爽搬出去住」

 

這時候就要來這首主題曲了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沒辦法,既然他都拿這個威脅我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現在一個月才賺四千塊不到是要怎麼租房子...

 

哀,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聽這首歌不知道哭幾遍了

也一直告訴自己那一天真的會來的

可是我好累耶

希望有個人會懂,可是找人當面談我一定會崩潰

(可惡,上次生涯諮詢中心的活動讓我不開心...)

 

也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給我一點鼓勵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參加了學校舉辦的志生小聚

大致上就是在講PTT的文化

其實我高三就有註冊過一個帳號

只是沒有吸引我的東西所以超過120天沒登入就被砍掉了

直到今年七月,又辦了一個帳號

找到了五月天版

從此一蹶不振就陷下去了XD

 

今天介紹了很多PTT的用語、文化

自我檢測的問卷可惜沒有全對,錯了兩題

一個是十里坡劍神,另一個是年長女性的相關用語

算是有學到新東西吧

看的出來講者好像很緊張

 

 

就在活動結束要回圓山坐車的時候

想說買個熱狗來吃

可是前面排很多人,我就想好吧,那就跟著排

等輪到我的時候,「老闆我要一支熱狗」

 

說時遲那時快,老闆說「ㄍㄧㄥˋㄘㄚ˙(警察)來了」

他就推著攤子跑掉了...

我的熱狗阿!!!我好歹也排了十分鐘耶:((((((

可惡的警察,害我沒買到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