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進到了台大體育館,上次來的時候是杜鵑花節呢

看過幾組的專題報告之後,對我們要做的專題有很大的啟發

不過他們安檢也做得太嚴了吧

找警察來拿著手電筒照包包,還動手翻

第二次要再進去的時候,還說要換「參訪證」

整個莫名其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就展開了蓋章之旅拉

台大體育館結束後,就坐公車到"喬治商職'

一下車就是信義區"羅爵咖啡"

是一家基督教的餐廳,門上也貼著說本店雇用喜憨兒,希望大家多多照顧

就在這邊吃午餐,餐點還不錯,義大利麵也才175

 

吃完後就查了查手機

發現可以走敦化南路一直到松山區"古意梅鋪"

但走沒多久我就發現實在是太遠了...

就改坐公車到捷運忠孝敦化站下車

看著手機繼續走阿走(這時發現,我應該要在市民大道口下車的...)

 

蓋完松山區後,繼續往東邊尋找微笑聯盟,就找到了南港區"南港運動中心"

google map 路徑規劃真的是很神,打上目的地後還會告訴我要做哪一班車

我還記得是在玉成里下車,松山火車站的下一站

就走到南港運動中心,看到游泳池才想起我也好久沒游泳了

 

蓋完原本就想要回家了,不過這時候看了下地圖

過個橋就會到內湖了耶,應該有公車會到吧

就決定是「藍7」了!

在瑞光路下車,對面走幾步就是內湖區"Moooon River Cafe"

這一家特色餐廳感覺還不錯

改天可以再來吃看看

 

呼,一個人在台北地區冒險感覺真不錯

看到了很大很氣派的遠企中心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紅綠燈變了三次公車卻都沒前進的敦化南路

還有很多人都在騎ubike

害我回劍潭的時候趕緊加入會員

 

噢對,內湖蓋完之後,我想要坐美麗華接駁車回劍潭,再轉捷運到唭哩岸

結果從瑞光路走到美麗華走了半個多小時...

好辛苦阿(揮汗)

 

以上就是今天的阿葉大冒險

剩下一個偏僻的文山區...

目前章點規劃在纜車動物園站,那真的要專程去才有辦法

期待台北市完蓋的那一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