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又出現了XD

第一節數學

或許數學47分還是不能享有先加分的特權

都沒人寫才反過來問我會不會寫

我一開始舉好玩的嗎?

還有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寫第15題




第二節英文

很糟糕,空英80分

我在抄物理作業

明知道要自己寫卻還是沒寫

人就是這樣只會出一張嘴




第三節物理

摩擦力不一定跟運動方向相反

有可能是相同或垂直( 圓周運動 )

用說的果然比較動聽




第四節公民

那個是唸樽ㄓㄨㄣˇ

( 雖然我是打ㄗㄨㄣ )

公民課就是總統制內閣制混合制

我沒認真上過課的意思




午休練合唱

老師已經不知道無奈幾次了

為什麼動不動就是" 那就不要練 "

不過我已經不會再難過了,真的

因為就像你們說的" 誰理你呀?! "




第五節化學

教溶液

最後好像有才藝表演

胖頭人一直騙我,對吧!

哀- - 我果然很笨




第六節數學

我快放棄數學了耶

三點求平面我還不會

說考古題時我都沒在聽耶

以後不補數學怎麼辦勒?

靠我這沒用的大腦喔?




第七節體育

排球課考試了- -

打過去再打回來叫一球

一球五分

不錯阿,我有25分

出去不要說我是排球社的,丟人現眼

我的手還是紅了,遜耶- -




第八節國文

補充了唐傳奇

長恨歌傳是歷史也是愛情

補江總白猿傳是警示

虯髯客傳是豪俠

志怪是古鏡記

蘇軾的赤壁賦要全背




**不用呼吸,這一切就結束了




你是好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