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不能體會當學生有多幸福

 

開學到現在第四天

 

雖然要早起,可是我每天都可以早一點休息,比上班的日子早休息

 

每天都好期待這堂課要上什麼

 

可以學不一樣的知識

 

可以接觸不一樣的事物

 

終於不用每天千篇一律的跟客人解釋"AB套餐的飲料只有咖啡紅茶奶茶,其他補差額50元"

 

我想去圖書館就去圖書館

 

我想去吃東西喝飲料就去吃東西喝飲料

 

我要去看立體書展就去看立體書展

 

完全就是自由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深切的體會

 

不過也許我上課上了一個月就覺得煩了(小聲)

 

但至少這四天我覺得好開心

 

不過一想到明天的英文課就不開心了(喂!)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珍惜唸書的日子(握拳)

 

 

 

 

希望這種精神可以撐到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