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很懷念阿葉的梗

只是我在 2 0 8 變得都沒有梗了這樣ˊˋ




這禮拜高正弋一直嗆張敬

所以我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空英真的是有夠難的

聽力都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國防課是茶茶代課耶,好棒



體育課沒有打籃球有點sad

星期一要跑800了.....




合唱團開始練習好棒也好累




大家還是沒有自我介紹,我們還是一樣不熟




社團是排球,雖然阿葉沒有打的很好




自然組好累,國英數物理化學,雖然二類沒有生物

光這幾科我就快死掉了

早知道就不要找自己麻煩,選社會組一切輕鬆愉快,何樂不為= =?




這禮拜,在物理化學數學的洗禮下,結束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