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耶...害我這麼早起( 6:00 )

一樣跟阿祈約好,阿祈人真是太好了

我還特別去麥當當找大家

好多人唷XD

進校門前

戴口罩+量體溫+消毒水=防疫大作戰

不是說我不怕死不戴口罩

是這種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沒得H1N1就先中暑了我- -y14.gif

班導是叫周淑玲

教英文的

不過感覺他做事情步調有點慢- -y16.gif

我都

等他開完會,先發上學期期末考成績單

該死的我退步了y20.gif ( 就當作沒這回事好了- - )

他說什麼學期成績單還在他那裡( 是不是做事沒效率?! )

接下來發四聯單

哇靠不是我在說

教科書費會不會太貴了阿?1872y08.gif

 體育課本這種東西一定要每年買每年丟嗎?( 摔 )

之後就打掃吧

因為沒有外掃區,所以阿葉分配到擦一扇窗戶y21.gif

之後就回家了y19.gif

國文還是給黃淑芳教( 整個就是超爽 )、物理是徐國城( 聽說他超棒呀呀 )

我知道小乖你英文給Judy教,加油阿阿y23.gif

還要國防通識變鄭教官,新來的樣子,希望他是個好人...

我們教室好大好大耶,明明就全到,然後還有一推空位子

只可惜大家還不熟,我隔壁的男生一直在算術學 -  -

總之,這是28號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