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搭捷運

一整個早上

坐在活動中心

聽教官介紹校規、服儀

三四節 我們原地考CPR

我還不錯阿OKOK

中午只有15分鐘吃飯 真是他XX的趕

下午就是所謂的"社團博覽會"!!!!!!!!!!!!!!

毆毆毆 整個超HIGH

我先說有哪些社團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動類: 排球、桌球、籃球、羽球、游泳

舞蹈類: 手語、熱舞

音樂類: 管樂、吉他、熱音社

研究類: 棋研、漫研、食研、圖研、英研、科研

八藝社=(電影欣賞社)跟大眾傳播社、慈幼社跟康輔社、話劇社跟魔術社

其他就是,春暉、資訊、美術、校刊社、演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個就是很棒,熱音社超HIGH,打鼓阿 貝斯…等等

手語也很棒,害我不知道加哪一個

聽說一個社團人數最多20個。。其他是地團=(地下社團)

那我正社要選哪個勒= =

今天比前幾天都開心耶~~呵呵,我的恢復力變成4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