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謝謝任何投票給23號姜孟含的人

雖然沒有當選,但是小班是高一的第二名,高一二的第五名唷

小班很棒真的( 拍手 )



最近有想放手的感覺

就當作從來沒有認識我吧

很感謝你們這段期間帶來的歡樂



這個禮拜真的很頹廢,廢到不能在廢

連我自己都想幹譙我自己

XXX的認真一點好不好

廢話,誰不知道逃避不能解決事情

廢話,誰不知道情緒不能處理問題

但我還是做了對吧

那種不實在的口號喊了又喊,就像政治人物一樣說話不算話

選前開的支票,當選後都跳票

考試前放的話,考完跟放屁一樣

這樣的人還有可取之處嗎 ? 



又要到了黑色星期五,果然

我選修的東西還是沒準備

是計概的網頁、是選修的報告

高中生就是一定要隨時買補品、穿上裝、快捷鍵調好的去打仗

誰趴了,誰就是輸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