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時間是不是過的這麼快

是三月

是段考( 光是這點就讓人聞之色變 )

最近總是忘東忘西( 咒罵 )



每天像是在玩遊戲一樣

衝等、掛網、升等、解任務、交朋友、公會戰

有時還會不小心趴掉

唉,好像沒有登出的一天...



聽說星期五是成淵舞會

會下雨好不好( 憤怒 )

看你們要不要來囉



三月好多人生日喔喔...

我誠心誠意的祝你們生日快樂

聽說可以許三個願望

那我可以許嗎?( 謎 : 你許個屁 )



剛剛我聽到一個消息..

我選上吉他社公關...

重點是我沒有應徵公關耶...

沒關西,我應該會盡力去做的= =



話說最近有競選優良學生對不對

跟你們說..

投23號姜孟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