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籃球課..我過的很快樂..謝謝你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但我要把它變成最後一次..

我一直徘徊在不能改變的事實..有什麼意義嗎?

杜仲軒 你說的沒錯 「何必在事實之中徘徊」?

606的日子 不會重來


我實在不忍心把我跟你唯一的橋樑拆掉..

但是..

這座橋

不拆掉

只會讓我更傷心 更難過...

========================

以下是自己做的詩..

枯葉終究獨自熬

見爾如此開懷笑

默默含淚黯然傷

祝福彼爾成雙鵰

(寫的怎樣..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