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不知要打什麼?


我來打那天發生的經過

==========================


(!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老師走進教室)


老師說:「現在拿出昨天的學習單,對答案。」


老師又說:「在華興補習班補習的舉手一下。」


(我跟另一個同學舉手)


老師問:「你們有沒有寫過?」


我跟另一個同學齊聲:「沒有」


「真的沒有嗎?」老師又再問


「沒有」


˙˙˙˙˙˙(中間我忘了)


「葉怡均,之前你的成卷真的沒有寫過?」老師突然問我


我小聲的說:「沒有!」


老師繼續逼問:「可是有同學說你有寫過唷!」       (我心想:糙 蘇XX你竟然出賣我)


老師就開始說:「說謊是不好的..難得我們在同一班..有緣分...」    (我都沒在聽...)


突然...老師問我「你怎麼會有寫過?」


「我家裡有寫過..」我說       (隨邊掰)


「你家裡怎麼有寫過?」老師又問


我說:「我借同學的回家寫..」


「哪個同學?幾班的..」


「12班」


「幾號?」


「不知道」(我已經心情很不好哩)


「下課名單給我..我去找他」老師說..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下課時)


(我心不甘情不願拿張紙給老師)


「葉怡均,跟我走去12班」


一路上..老師盡說些「跌破眼鏡」話


說什麼我怎麼會說謊...


(到了12班)


「葉怡均,你去叫他出來」老師說


「陳妍廷,幫我叫一下XXX」我嚷嚷著  (終於換陳妍廷出場了= =)


「你可以走了,葉怡均」老師在趕我走..

============我離開了====================


終於結束了..好累唷!


感謝大家把他看完.


沒啥好打的..就打這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