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王爺公主管,有三成的時間教我案子怎麼執行,例如:客戶下單之後,要怎麼填報價單;要怎麼送審;要找誰去booking工程師的;要請客戶填需求調查表
但是有七成的時間是分享一些人生的經驗
我很是好奇,是什麼原因讓主管願意跟我分享這些
我面試的時候有講到什麼東西嗎
我進來之後表現得哪裡不好嗎
主管大可以講個兩句就繼續去開他的會,甚至是會議間休息整理思緒
他一直強調,在工作上學到能帶著走的,就是你自己的
我真的很感激在職涯的路上有這麼多前輩願意跟我分享這些,不管是前公司、前前公司的主管前輩的照顧
我是一個沒什麼硬技能的人,要行銷沒行銷、要開發沒開發、要設計沒設計。唸書考試也沒有結果,平庸一路走到現在
(好啦暫時先不要比薪水)
新接的一個奈米案,原本PM要掛我的名字
但是我說我沒證照也沒專案經歷
這樣計畫書會不好看
主管說如果擺他的話,業績就不會算給我
(誰管業績要算給誰⋯)
他們願意帶著我做,我就很感激了
說了這麼多,我在想要怎麼把這些感謝表達讓他知道,沒什麼能回報給他的,只能好好的說聲謝謝
私心希望他不要調回去南部(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