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對不起,我是薪水小偷

這幾天在家有一種回到以前暑假的感覺,可以整天吃飽然後開始想要看什麼劇,玩什麼遊戲(人生有目標的年薪百萬菁英份子不要學)

總之我下載了幾款手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劍與遠征

掛機等資源(金幣、經驗值)幫角色升級,各種抽卡抽角色,畫風可接受,直立式畫面

下載完之後很認真找攻略、組隊怎麼組、資源怎麼吃……等

玩到現在第五天,都沒有抽到所謂的必練的強角

應該會佛心玩吧,打地圖打不過就放著等資源讓角色升級

 

2.守望傳說

畫風是像以前那種GBA神奇寶貝紅粄黃版那樣,手機橫向操作

控制角色走迷宮式的副本,手機螢幕有點小,對話看不太清楚

玩幾個章節就刪掉了

 

3.月兔冒險

直立式操作

月兔辭職之後回到鄉下,把各場景的 NPC 對話點完之後就不知道要幹麻...

已刪

 

4.劍客物語

橫向操作,有點像洛克人的感覺

沒有合胃口,已刪

 

5.阿爾克納:命運之輪

每一回合需要自己合成角色,例如劍士+劍士=聖騎士

自己擺佔位,比起劍與遠征的5個佔位,阿爾的有16個格子可以擺

但手機螢幕太小,那個組合表很難用

已刪

 

6.Coin Master

「你攻擊我的村莊?」原來就是這款手遊

但對於沒朋友的邊緣人極度不友善,每天轉完金幣之後就不知道幹嘛了

已刪

 

7.第七史詩

人物畫風大奶,不喜歡

 

8.麻糬貓收藏

小朋友向的寵物遊戲,一直點貓咪(手機會一直震動)

 

9.不朽之旅:重生

強制要登入 apple 帳號,不想登所以連新手教學都沒有進去XD

 

10.Fate/Grand Guardian

遊戲畫面看得出來經費滿滿,但是戰鬥操作不夠無腦,一場戰鬥要按太多鍵

 

11.魔靈召喚

連畫面長怎樣我都想不起來了,應該不是很有趣

/

上午主管有檢視一下報告進度,修改一些內容

下午列席參加一個視訊會議

/

下午還被一個同事(非居家上班組)噹

我:「本土+334 境外+5 校正+256 死亡+6」

他:「無感…」

我:「一直都這麼多案例就不會解除三級耶QQ」

他:「反正你都在家有差嗎@@」

 

雖然是在家裡可是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阿...

還有死老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