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是小鬼的追思音樂會,第一時間在忙家務沒辦法看直播,後續慢慢的片段片段補看

看到憲哥對著小鬼說"我們愛你"

不知道如果我死了,會不會有人說愛我呢🤔

 

昨天也是高考公布成績

我其實只考了第一天的國文跟資料結構

第二三天索性就不去浪費時間了

今年一整年好像沒有成功完成什麼事情

分手之後,健身、考試什麼都沒有成效

 

內心還是一直期待有人可以拉你一把

結果身邊的人一個飛得比一個快

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

 

最近超喜歡茄子蛋的這首〈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一定要把MV嵌進來

 

 

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

貧窮的人我們一起奔跑

我死了後發現我終於愛上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