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也可能是時候到了

看到兩個平常都很熟識的朋友突然陷入熱戀

加上七夕情人節又快到了,自己還是一個人

最近又覺得滿困擾的,希望可以拜拜求個心安

 

因為是第一次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先上網查了一下要怎麼參拜

坐捷運到雙戀二號出口轉518在南京西路口(鈕釦街)下車再走過去

 

金紙跟香$100

貢品(鉛錢、紅線、喜糖)$300

 

一開始先跟天公自我介紹,說明今天到此參拜,希望諸神明幫忙

然後到櫃台領貢品,跟廟方人員說是第一次參拜會有服務人員帶領你

中間是城隍爺、左手邊掛著金牌的就是月下老人

我拜完之後忘記要去旁廳拜義勇公跟觀音,沒關係明年再去

 

拜完之後喜糖就直接留下給廟方煮平安茶,有一說喝平安茶時不能吹涼,因為緣分會被吹散

還好茶不是很燙

 

昨天插香的時候天公爐整個燒起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象徵意涵 :P

 

我跟月老說如果跟那個人有緣就幫我們牽個線,如果不是的話也可以讓我知道,這樣也比較容易死心


 

下午跟姊姊到松菸去看〈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

最近的主流展覽都是走這種萌萌風格,然後拍個照

像之前我去看的阿朗基也是,是真的很可愛,讓自己心情變好

但也越來越覺得沒什麼了,所以這個暑假我才沒有買這些展覽的預售票

 

晚上臨時去松菸誠品電影院看電影,第一次來誠品看電影

也沒有特定要看哪一部所以就找時間最近的〈腦筋急轉彎〉

後來也發現這部片真的超好看,心得寫在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