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wsx3edc

(▲駕訓班練習中,圖中正在排隊進入第一考區)

 

我覺得自己是個看別人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的人

補英文也是、考駕照也是

朋友於六月底考完汽車駕照

覺得自己七月應該也沒有要找短期打工,就去報名駕訓班了

問了離家中附近的駕訓班,價錢從15K~12.5K

小妹我要自己出錢只好選擇一個最便宜的地方上課

 

第一堂課就把路邊停車、倒車入庫、上坡起步、平交道教完

我都還沒搞清楚是什麼狀況他就把關卡幾乎都教完了

 

第二天教S型跟道路駕駛

WTF!我連轉彎要打幾圈會在路中間都還不會就道路駕駛?

莫非定律就是在你不希望發生壞事的時候壞事就一定會發生

 

我只專注要如何把車子開在車道中間,沒看到右邊來了一輛救護車

就這樣擋住救護車的路(我綠燈直行,救護車從右邊來)

害我內心受到極大的打擊Orz

 

下一次上課教練帶我繞兩個考區跟外圍的直線、上坡起步

之後就是自己練習了,但是為什麼我路邊停車一直停超出白線

那個什麼口訣一時根本就就記不起來(教練教那麼快,講話也快)

只好靠自己思考為什麼會停太出來,應該是左倒車的時候角度不夠,又太早進白線

好吧,總之下次上課要練他個五遍十遍

 

 

4rfv3edc  

(▲板橋合宜住宅右邊為A2區,中間為A3,樹後擋住為A6區)

 

有錢可以買到一個住的地方,有些人稱做家

但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一個和樂的家庭

媽媽勞保的退休金都砸在這裡了,結果媽媽不想搬過來住

當初又何必買呢?

 

很多事情不是我造成的,但後果卻是由我們來承擔

爸媽不和睦,是他們當初的問題,所以是我沒有權利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嗎?

 

看著同學搬新家,還沒整理好的房子比我們家還要整齊

看著同學跟爸媽的互動,互相嬉鬧,我有多羨慕你們知道嗎?

 

遭遇這些就算了,還不能抱怨,連抱怨的資格都沒有?

要逼自己正面思考

 

連喜歡一個人也是要戰戰兢兢的(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下禮拜一二三駕訓班停課,所以應該要來做點正事了

排研究所課表呀、寫抵免單阿、找論文看阿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