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承認我對披頭四一點都不熟,是因為策展人有亮點我才會注意到這個展

一時腦波弱就買了四人套票(還要找其他三個人陪我一起去看,但是我明講了我要那個盒子,覺得有點愧疚)

 

對了,四人套票的內容如下
*預購限定版票券 X 4張 (全票280元,四張票券價值1,120元)
*珍貴影像導覽手冊 X 1本
*披頭四展吉他Pick X 2只
*票券袋 X 1
*贈品裝放袋 X 1

 

但是商人在這個行銷方案後又推出了雙人套票,嘖嘖

 

好,這都不是重點

我腦子又壞掉了去報名導覽志工,通過一階書審

11/9到啟藝文化創意公司面試,大致上就

自我介紹、有無導覽經驗、喜歡披頭四原因、為什麼會想來當導覽志工、如果在導覽過程中有民眾一直吐槽你你要怎麼處理

試著導覽一分鐘(任何事物都可以)

 

撇開我對披頭四一點都不了解

我連學歷都輸慘慘,跟我一起面試的總共四個人

一個台大天文所畢;一個成大電機碩一;一個交大(這個好像是公司有認識的)

 

導覽經驗也只是把之前解說導覽社的東西拿出來湊個數而已

覺得這世界很大,一方面告訴自己不能躲在舒適圈裡,一方面又覺得到處被洗面很挫折

 

至於報名當志工還要繳2000元保證金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