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抱持著滿滿恨意要去黑特版大顯身手

可是又覺得有點懶...

 

 

今天早八的課,六點半突然驚醒

覺得不太對勁,拿起了生理褲衝向廁所

經血沾到內褲了硍◢▆▅▄▃崩╰(〒皿〒)╯潰▃▄▅▇◣

就這樣

原本該是美好的早晨就這樣毀了

 

坐上爸爸的車之後,又發現到我竟然沒帶英文課本

連手機充電器都沒拿到

就這樣開啟了今天的衰運

 

 

每個月都要像這樣死過一遍

上完了四節課

拖著沉重的步伐到員工餐廳吃午餐

根本沒什麼胃口,吃完就準備要走去公車站牌了

因為步伐太沉重了,等我到公車站牌的時候

WTF紅31還要25分鐘,那不就是才剛走嗎(╥﹏╥)

 

現在時間12:45下一班車是13:10

那就坐著休息一下吧

拿出我剛剛都沒玩到的手機,看一下ptt

三不五時抬頭看一下公車

 

就在某一次突然抬頭

幹!!!!!!!那不是紅31嗎!!!!

等等我阿ε=ε=ヾ(;゚д゚)/

還好最後是有搭上車了

他媽的應該只過了十分鐘而已,看板再騙人阿操

 

 

在車上就覺得我今天怎麼可以這麼衰

衰到我真的都想哭了

還好最後平安到遠傳

也平安的下班了

 

走在回家路上,摩托車不知道是在衝三小

總是喜歡在經過你的時候催油門

因此我又被嚇了好幾次

 

 

我要繼續裝死去了,請容許我這幾天當個廢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