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還在用奇摩即時通的時候

每次珍珠港爆炸

都是學長聽我實況

 

這次竟然是葉棋菱陪我,謝你阿

其實以前就在想,一直跟朋友說這些

他們會不會覺得很煩

畢竟也不關他們的事

 

以前沒有房間所以只能坐在電腦前面

現在有房間就躲在房間裡面聽他們吵

 

 

 

你說這個家難得平靜一下,現在又要搞得亂七八糟

可是整個家就是你的想法最不能跟別人相容

我不懂姐姐改個名字你有必要火成這樣嗎?

對,她去上了一個姓名學的課然後就說要改名字

很沒必要

改都改了,又不是未婚懷孕或是跟男人跑了

還說要登報斷絕關係,還要叫我姐搬出去住

 

看著又再吵的死小鬼

本身就是個問題家庭還要帶別人的小孩

真替那些小孩感到可惜

他們值得有更好的童年的

 

 

隱藏塗鴉牆的時候發現到

原來我2011年就說過要戒FB了

到現在還戒不掉...

老實說,真的就是想要別人關注吧

沒有人按讚就覺得自己沒存在感

 

這次我會努力先從不發廢文開始

反正在上面抱怨這個抱怨那個

別人還會覺得這個人怎麼只會一直抱怨

 

那你們可以教教我每天回到家就是一直疲勞轟炸

要怎麼樣可以不抱怨,對這個世界抱持著希望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

今天是五月天的怪獸生日快樂

擁有千萬人愛戴的你們一定過的很幸福吧

生日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