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根本就沒有人在等吧(巴)

實習完才是整個工作的正頭戲哀 ╮(╯_╰)╭

報表總是會出現不知打哪來的錯誤

金額變兩倍拉,門架牌價金額變0…等等

好啦,工作就是工作嘛




今天繼續音樂系列吧

讓我們掌聲歡迎  5566!!!!!!

國中小畢冊翻開(一張一張給同學寫的那種)偶像幾乎都是5566

雖然最近爬文發現他們有時候對其他藝人很不尊重

例如:王仁甫竟然在完娛摔五月天專輯,有知識+有真相

 

但專業跟人品本來就是兩回事

教授都會貪汙了,可見專業跟人品根本沒關係(拍板定案)

 

 

56芭樂情歌還不是普通的多欸(汗)

第一首一定要推我難過

雖然知道很多鄉民是反串5566

不過小妹我可是從小就喜歡5566的哈哈

歌詞還可以,沒有特別要提出來的(噓~)

 

傻瓜情人

--你笑我像個傻瓜你比我傻

--他把你遺忘了 就像你對我這樣

很辛酸對吧...

以前小屁孩時代最喜歡拿這歌來強說愁

 

守候

--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 帶著你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不屬於我 我不會難過 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

--幸福走後 請記得我 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

--你要記得 至少還有我 一直在 為你默默守候

寫得多好啊,有閃光的都離我遠點知道嗎!!!

 

Won't give up

這首是格鬥天王片尾曲

--夢在遠 也要追 不管前方暗藏著多少危險 一定是藍天

不得不說以前日子很沮喪的時候,都是聽他們的歌來鼓勵自己的(拭淚)

 

既然都講到格鬥天王了

那就來首主題曲吧-放手一搏

 

很喜歡他的前奏

不要再說王少偉跟許孟哲沒做什麼事了

他們是負責RAP的!

 

寶貝快睡

睡前床邊音樂

--寶貝快睡 我們明天再見

--當張開眼 世界會變的新鮮

所以我都希望一睜開眼這個世界就又變得更美好一點

 

 

其實56的歌都還會唱

現在隔了這麼久也不記得之前也寫什麼了(-艸-)

反正都很好聽阿哈哈

這兩part寫完應該就不會寫其他人了吧

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