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這樣問呢?

 

看看那些OO演藝、OO啟示錄、OO專訪

 

導演都曾經欠很多錢,跟銀行借不到錢

 

拿房子去抵押

 

 

 

 

歌星都曾經只有一個觀眾

 

窮到只吃麵包過生活

 

 

 

 

企業家都曾經失敗到窮困潦倒

 

然後又奇蹟似地東山再起

 

 

 

 

我沒有要否認那些成功人士當初的努力

 

只是一直看這些例子會讓人覺得說

 

"反正我現在成功了,說什麼都有人會相信,我要說我以前睡路邊大家還會覺得我刻苦耐勞、堅忍不拔"

 

都沒有人跟我有同樣感受嗎?

 

 

 

 

怎麼就沒聽說過哪位成功的人說

 

"我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一畢業OO就給我一家公司經營,曾經不小心損失幾億,OO就立刻拿錢來金援我,很感謝……"

 

 

 

 

是大家覺得悲情比較可以鼓舞人心是嗎?

劇情照這樣發展下去說不定我也可以變成成功人士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