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謝謝你們不是用砸派或是刮鬍泡

而是演了一齣逼真到我真的傻傻被騙的戲碼

 

記得我上一次收到版版,是在高一的時候 

今天真的滿感動的其實,還好重要時候球場關燈了XD

 

 

謝謝大同

籌畫整個過程很辛苦吧XD

還送了我一大張iphone,充滿著大家祝福的iphone,很感人的內容,以後還要一起互相支持、照顧,完成我們的夢想唷!!

 

 

還有你們送的包包,阿葉很喜歡唷,我會很小心保護他,不讓它髒掉的。

 

 

 

 

謝謝有寫卡片的人,很高興可以大學一開始就認識到這麼一群貼心的好朋友

我會好好珍惜的。

 

 

 

 

話說,這一齣戲真的演很成功,我到最後一刻才發現原來我也是當事人XDD

我覺得教練今天教訓的很有道理,所以完全沒有懷疑耶- -

 

 

 

 

最後,祝奕如學姊跟靖涵   生日快樂:D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_五月天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