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工作鳥事我都想說一定要把他po上來

這次我真的要po了!!





情境一


客1:小姐我要點餐(招手)


我:您好,請問需要什麼餐點?


客1:欸,你覺得吃這個怎麼樣(開始跟朋友討論起來)


客2:我不知道啦,你決定就好


就這樣我在旁邊站了很久...(他也完全沒有要叫我推薦的意思)


我也沒機會差上嘴


你們不能先決定好再叫小姐過去點餐嗎??


我們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





情境二


(主餐已經點完了)


我:請問有需要加點湯跟飲料的套餐嗎?


客1:什麼是湯跟飲料的套餐?


(OS:菜單下面寫的AB套餐你是老花沒看到嗎...?)


我:就是這邊加100塊或是150的套餐(指著菜單)


客1:那飲料可以選什麼


我:冰的或熱的咖啡紅茶奶茶


客1:欸,你有加嗎?


客2:有阿,我加A餐


客1:喔,那我也加A餐好了,你剛剛說飲料有什麼?


(OS:你他_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最誇張的一次


點完一位,下一位又問飲料有什麼,總共問了4遍


我明明講的連樓下都聽的到欸!!!!!





情境三


客1:小姐我要買單


我:請問統一編號有需要嗎?


客2:(立馬掏錢)我來付


客1:你不要拿他的錢,我出


客2:你囉嗦啦


就這樣搶來搶去的,我又再旁邊不知道站了多久...


(OS:你們錢太多可以給我花阿,何必這樣搶著付錢呢?)





情境四


(不知何時趁亂自己進來的客人)


客:小姐,MENU勒?(不耐煩貌)


(門口明明就寫"請稍候,由服務人員幫您帶位")





情境五


(客人剛從門口進來)


我:你好歡迎光臨,請問2位嗎?


客1:對


我:這邊請(往裡面帶位)


客1:坐這邊可以嗎?


其實不忙的時候還好,如果外面有一堆客人在排隊


就會覺得很_


有些客人已經點完餐,還自己默默換位子


你他_你不知道我們點餐有key桌號嗎?,你自己換位子當我們會通靈是吧?


看別桌客人準備起身要走,就說要換位子


喜歡坐熱熱的椅子??





原來當佣人還滿難的...


當志工也是付出、當佣人也是付出


當志工那麼快樂、當佣人怎麼一點都不快樂?


而且當佣人還有錢拿耶!!!





摁,我抱怨完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