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爸手機要續約,跟我說可以換一支手機

 

一拿到DM,大概翻了一下

 

 

 

 

翻完一遍就覺得我不想換了

 

倒不是樣式因為不好看

 

而是我完全看不懂他功能裡寫的是甚麼東西

 

讀資訊的不是應該要走在科技的尖端嗎?

 

什麼是Moblie BRAVIA Engine?

 

什麼是VGA前置相機?

 

3.7吋AMOLED螢幕是什麼東西?

 

4.27吋SUPER AMOLED Plus螢幕又是多大?

 

Windows Phone Mango作業系統又是長怎樣?

 

SRS虛擬環繞音效是有多虛擬= =?

 

中華電信Wi-Fi上網是要不要錢= =?

 

不是說可以免費無線上網嗎?

 

 

 

 

我能體會我媽的感受了

 

她連電腦都不會開,保母教學影片教她了幾次還是不會開

 

 

 

 

資訊進步的太快

 

父母跟不上我們的時代

 

我們勢必跟不上小孩的時代

 

智慧型手機,我們不適合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h0416 的頭像
    yeh0416

    自傳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