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又要到了呀...

我記得考完我學測之後就是

做備審資料、準備面試

還要準備高三期末考

大概念了3天統測的計概

當初其實我想考軍校,我真的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去念

不過還好我分數不夠(呼):P

為了錢,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犧牲。


該死的淡江第一階段就沒有過

世新被審資料不想做...

大同、銘傳、文化、實踐、北護面試...

"如果我錄取你,你來報到的機率有多大,最多10分,請用手指比出來"

(7....)

但我現在也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沒去報到




大同大學

很小

一直積水

資經系與世隔絕




這一年,好忙綠

未來應該會更忙吧

漫無目的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