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有一天我突然冷死在新光三越,所以有些話一定要現在說。

在工作期間經歷很多事,雖然我一開始很在意很在意

但現在想想,其實我還是有點在意(被巴)

因為是姐姐介紹

所以我的名字不是葉怡均,而是葉怡伶的妹妹

比較是一定的,但也不是什麼壞的比較

只是那種感覺,很奇怪。

工作期間,我點錯了一個莓果覆盆子吐司、一杯拿鐵

打破一個水果聖代、打翻一個水果聖代、結錯了幾次帳

不知道送錯幾次桌。

若要說有什麼收穫,也許是我可以站著4個小時走來走去吧

想到一開始上完班回到家,我的腰超痛的...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可以半工半讀的這麼輕鬆

我是覺得應付不暇,還是說我對課業太認真才會這樣= =?

我說過不下數次,大學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我不懂有人一直翹課到最後考的成績比我還好

昨天坐捷運突然在想,如果我當初想北護,日子會不會不一樣

除非我砍掉重練,要不然這答案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謝謝大家這18年又8個月的照顧

謝謝在大同認識的朋友、謝謝成淵高中的朋友、謝謝石牌國中小的朋友

如果有來世的話,我一定要當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h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